Sunday 23 January 2011

Taiwan Trip - 第一天。跨年

好久都沒上來
看看是時候好好上來update一下了
去年的12月31日飛到了臺灣跨年
好喜歡他們的氣氛還有天氣
還有還有
他們的食物,當然我也很愛我們馬來西亞的食物哦
一下飛機第一件事情就是去買圍巾了
我好喜歡這個圍巾
紅色的很搶眼






不懂爲什麽我就是愛吃鴨血
冷冷的天氣裏吃熱呼呼的鴨血超棒!!




走去跨年的途中喝了一杯熱咖啡
溫暖呀




多莫可怕的人群呀
大家都準備跨年了哦
至於煙花呢
我不放了,因爲太大霧了拍的一點都不好看
我相信大家上網找一定都可以找到很好看的片段^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