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January 2011

Taiwan 。Chap Parang

 臺中
對我來說就是風景還有放鬆的地方
沒什麽東西可以給我shopping 
不過沒關係
看看風景放鬆下心情其實也很不錯
去了還蠻多的地方
農場。老街。夜市


農場裏的綿羊們很可愛
都很聰明哦
一看到人買飼料就會衝著過來
實在太可愛了


説實在的
我不是很喜歡羊奶的味道
還是牛奶好喝很多^^




很可惜到達的時候太晚了
都拍不到漂亮的照片



好好吃的哦
如果沒記錯這個應該叫爆漿蝦吧


懶人蝦


當然還有我最愛吃的臭豆腐啦
好酥哦
還好最近我發現我家附近也有好吃的臭豆腐^^


在臺灣外拍時意外發現的牛舌餅
好好吃哦
基本上我很貪吃啦
不過這家還真的很不錯


1 comment: